查看: 1988|回復: 60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粵港澳大灣區藝術教育百強品牌新鮮出爐

[復制鏈接]

24

主題

61

帖子

262

積分

版主

Rank: 3Rank: 3

積分
262

鵬城常住居民

跳轉到指定樓層
1樓主

馬上注冊,快速搶更多廣東特價旅游門票和酒店特惠,輕松玩轉鵬城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注冊會員

x
鵬城網特別報道:金風送爽,桂枝飄香。11月3日下午,2019大灣區藝術教育百強品牌年度頒獎盛典在深圳大視界國際文體產業園隆重開啟。來自北京、湖南、山東及大灣區各地的藝術教育界精英共2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主辦方代表大視界集團董事長吳嘯致歡迎辭
“2019大灣區藝術教育百強品牌年度頒獎盛典”由大視界國際文化產業集團、中國少年兒童民間藝術委員會、香港國際衛視、國際藝能綜合鑒定研究協會、國際青少年交流協會、湖南電視臺國際頻道《我是角》欄目、廣東電視臺深圳運營中心、深圳廣電集團移動頻道主辦;由中國國際童星俱樂部、中國童星藝術團、中國互聯網特殊人才培養工作委員會、深圳市名家薈藝術文化促進會、深圳市互聯網文化產業促進會、中國影視藝術學院聯合承辦;并得到了品牌媒體“鵬城網”、搜集娛樂等機構的大力支持。

承辦方代表香港衛視胡思憶女士致辭
聯合承辦方代表廣東電視臺劉佳鷺女士致辭
香港國際衛視總裁王復齡先生、深圳市名家薈藝術文化促進會會長胡思憶女士、廣東電視臺欄目總監劉佳鷺女士、湖南衛視國際頻道資深制片人洪亮先生、中國影視藝術學院/全球少兒綜藝盛典組委會主席趙紅彪先生、深圳市互聯網文化產業促進會秘書長姜熔女士、國際青少年交流協會大中華區運營總監童福順女士、《鵬城網》總裁汪海洋先生、中國互聯網特殊人才培養工作委員會副主任尹弈先生、中華職業教育社專家委員會專家委員/中華國學研習院院長戴濤先生、全國聲樂器樂舞蹈考級導師/全國聲樂器樂舞蹈大賽組委會主任評委何麗霞教授、著名導演段春賢先生、中國專家聯合工作委員會教育專家/亞洲國際青年才藝大賽專職評委王春霞女士、中央電視臺特邀演出嘉賓/全國青少年才藝大賽器樂評委/二胡演奏家羅卉女士、青年舞蹈家/國際超模大賽總評委兼形體導師孫巍巍老師以及大灣區城市圈各大藝術教育品牌負責人和多家媒體代表共同分享了此次盛會。
頒獎盛典在孩子們激情四射的架子鼓表演中啟幕。
開場架子鼓表演激情四射
據了解,本次頒獎盛典是由首屆大灣區藝術教育品牌評選活動組委會委托第三方市場調研機構,在鵬城網的大力支持下,歷時三個多月從大灣區內上萬家藝術教育品牌機構中,通過在辦學規模、師資力量、教學成果、家長美譽度四大方面進行多輪投票篩選出的大灣區藝術教育百強品牌,具有較強的客觀性、權威性和代表性。

本次頒獎盛典上,在大灣區藝術教育行業聯盟應運而生的同時,“童星耀中華”——2020年國際華人少兒電視春晚也乘勢正式拉開序幕;今年的國際華人少兒春晚中國主會場計劃于2020年1月12日在深圳舉辦。繼去年在印度尼西亞舉辦分會場外,今年組委會計劃在塞爾維亞設立春晚分會場,大視界國際文化產業集團吳嘯董事長與塞爾維亞和平統一促進會、塞爾維亞華人華僑商業聯合會代表周越先生就2020年國際華人少兒春晚設立塞爾維亞海外分會場事宜,舉行了隆重的簽約儀式。
到場嘉賓共同開啟第三屆國際華人少兒電視春晚
大視界董事長吳嘯與塞爾維亞代表周越簽訂海外分會場戰略合作文書
記者了解到,“童星耀中華”——2020國際華人少兒電視春晚(第三屆)作為迄今為止最高規格的全球青少年文藝盛典,不僅為全球熱愛藝術的青少年提供一個展示自我、放飛夢想的舞臺,更承載著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借助中央大力推進“一帶一路”國際戰略的東風,推動中國文化走出去,充分發揮中國文化的國際競爭力,積極布局全球市場,傾力打造一個集“少年領袖發掘平臺”、“超級童星的輸出陣地”、“全球華人的藝術盛宴”三位一體的國際華人少兒春晚特色先行品牌!本屆國際華人少兒電視春晚將于2020年元月中旬在“南方衛視”、“香港國際衛視”、“印尼印華衛視”及各大視頻平臺同步播出,屆時印度尼西亞等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將進行全程轉播,中央電視臺黃金時段將進行重點報道。
據了解,作為大視界集團旗下核心產業之一“中國國際童星俱樂部”是專注于為各大藝術教育機構優秀人才提供展示機會的頂級童星輸出平臺,有效地解決了優秀人才輸出的難題。除了每年一度的國際華人少兒電視春晚,俱樂部每年還推出“國際童星藝術節”、“國際少兒時裝文化周”、“《少年英雄志》系列古裝國學電影、“童星實驗班”、國學靜態電影、課本劇、影視文化進校園/社區行動、廣電金牌小主播/小記者電視欄目、全國藝術教育巡展、中國童星藝術團世界巡演、國學夏/冬令營等品牌活動,其中定位為中國首部校園童話電影劇的《跳舞的公主》于10月18日在深圳舉行了首映式,在社會上引起了極大反響。

大灣區藝術教育百強品牌機構代表與到場嘉賓合影
大視界集團吳嘯董事長在頒獎典禮的致辭中表示, “大灣區藝術教育百強品牌”及“大灣區藝術教育行業聯盟”的誕生,對于大灣區藝術教育工作者來說是一件大事,也是大灣區藝術教育行業的一件喜事!藝納百川,德容萬物。大視界集團希望與各位同仁一道肩并肩、手挽手、心連心,團結協作,加強溝通,努力在大灣區城市圈營造積極向上的藝術教育氛圍,著力推進大灣區藝術教育行業的進一步發展,促進灣區中小學生藝術素質的提高,讓大灣區的藝術教育行業朝著更加美好的未來堅定邁進!
大灣區藝術教育百強品牌獲獎機構名單如下:
深圳藝德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深圳寶安西鄉藝雅琴行
廣州童聲童氣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藝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藝舞蹈培訓中心
深圳市一米一創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心源音樂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深圳愛琴海藝術教育基地
弘聲音樂基地
深圳市梅拳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西鄉共樂小學
心樂音皇國際教育
深圳市小白帆國際藝術學院
樂奇繪本表演館
唯藝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佛山市順德大良實驗小學
七個人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Vivian鋼琴工作室
雅特思音樂藝術中心
深圳好口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麗欣藝術教育
深圳市童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耀星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羅蘭數字音樂教育
深圳市博雅陶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頌雅藝術團
節奏跳動文化傳播(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琪樂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孫琪音樂藝術培訓基地
深圳市鼓咚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七彩果藝術培訓
育心武道教育培訓中心
深圳市心樂源藝術團
奔跑兔陽光體育俱樂部
會心藝舍少兒劇團
深圳市翠鳴藝術教育
深圳市菁英世紀教育有限公司
深圳市影鑫鴻語言藝術中心
深圳市云頂學校精英部
深圳市星舞皇藝術培訓有限公司
成語故事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松語少兒口才
真真藝考傳媒公司
深圳市肖邦印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宏博子藝教育(深圳)有限公司
蜂蠟音樂
青歌藝術
深圳市揚藝之星藝術教育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華琴行
深圳市得道藝術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京思國際青少兒語言藝術發展中心
洛可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藝飛揚有限公司
帝尊嘉禾影業集團
深圳炫武團米格文化傳播
深圳前海一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咪嗎咪藝術殿堂文化產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亞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詩今少兒藝術團
深圳市小紅楓童話藝術團
芳菲藝術中心
深圳市晟陽藝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練家族深圳練習生訓練基地
布谷鳥藝術團
簡樂國際教育城
天山堂舞境
雪之花少兒舞蹈
柏音鋼琴藝術中心
小石頭美術
星來屋影視
深圳市摩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大愛陽光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文舞心動藝術中心
意界藝術教育
深圳市童言藝術
深圳市星光少兒藝術團
深圳市藝沁藝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帷教育培訓中心
董浩叔叔藝術培訓(連鎖)機構
深圳巴比松國際模特影視訓練基地
深圳市藍雪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深圳市詩今國學館
尚韻音樂培訓中心
深圳市舞池百合舞蹈藝術教育機構
深圳夢之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慧樂星藝術教育有限公司
廣東省華仁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藝童文化藝術傳播有限公司
星舞翎動藝術教育
天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百米教育有限公司
深圳市慧成魔藝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深圳市SS童星貴族學院
藝語揚小主持
深圳市旭婉教育培訓中心
深圳田園藝術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新希望口才
星共舞國際藝術教育基地
名揚藝術教育學院
藍墨音樂藝術團

17.jpg (146.61 KB, 下載次數: 3)

17.jpg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24

主題

61

帖子

262

積分

版主

Rank: 3Rank: 3

積分
262

鵬城常住居民

2樓主
 樓主| 親子定制師 發表于 2019-11-5 10:13:51 | 只看該作者
歷時三個多月從大灣區內上萬家藝術教育品牌機構中,通過在辦學規模、師資力量、教學成果、家長美譽度四大方面進行多輪投票篩選出的大灣區藝術教育百強品牌,具有較強的客觀性、權威性和代表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07

帖子

25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55
3樓主
szluntan 發表于 2019-11-5 10:40:49 | 只看該作者
如果你對美、對藝術沒多少鑒賞力的話,那么對旅游還是三思而后行,要么來一次臥室漫游也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07

帖子

25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55
4樓主
szluntan 發表于 2019-11-5 11:07:07 | 只看該作者
沒人回帖。。。我來個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84

帖子

38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89
5樓主
錢啟慧敏 發表于 2019-11-5 11:13:54 | 只看該作者
LZ帖子不給力,勉強給回復下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556

帖子

37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77
QQ
6樓主
mhs666 發表于 2019-11-5 11:17:18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23

帖子

30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6
7樓主
lsjgie 發表于 2019-11-5 11:45:56 | 只看該作者
讓我們在前往遠方之前,先關注一下我們已經看到的東西。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595

帖子

61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612
QQ
8樓主
sz16084 發表于 2019-11-5 11:55:58 | 只看該作者
占位編輯,此位招租,有意向的來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89

帖子

12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3

鵬城常住居民

9樓主
愛薇薇VV 發表于 2019-11-5 12:30:38 | 只看該作者
佩服佩服!帶我一起去玩下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88

帖子

27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71
QQ
10樓主
HENRY 發表于 2019-11-5 13:06:38 | 只看該作者
前排支持下了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25

帖子

39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95
11樓主
mutouxs 發表于 2019-11-5 13:12:25 | 只看該作者
圍觀 圍觀 沙發在哪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45

帖子

34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44
12樓主
guang016 發表于 2019-11-5 13:15:50 | 只看該作者
1v1飄過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62

帖子

32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6
QQ
13樓主
gps117 發表于 2019-11-5 13:17:43 | 只看該作者
看起來不錯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61

帖子

18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8
QQ
14樓主
小鵬鵬 發表于 2019-11-5 14:48:19 | 只看該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17

帖子

13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2
QQ
15樓主
用戶ID12345678 發表于 2019-11-5 15:32:56 | 只看該作者
不出去看看,你怎么知道世界原來這么美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09

帖子

15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58

鵬城常住居民

16樓主
民宿旅游 發表于 2019-11-5 15:46:38 | 只看該作者
秀起來~中國這么大,帶我去走走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87

帖子

1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
QQ
17樓主
方方方方俊 發表于 2019-11-5 16:47:57 | 只看該作者
LZ是天才,堅定完畢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674

帖子

4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64
18樓主
Jsonfj7 發表于 2019-11-5 16:52:33 | 只看該作者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做出決定并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887

帖子

11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11
QQ
19樓主
曉小笑300 發表于 2019-11-5 17:56:53 | 只看該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03

帖子

9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9
QQ
20樓主
dnczi 發表于 2019-11-5 19:06:24 | 只看該作者
一直在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583

帖子

3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1
QQ
21樓主
huosebinyu 發表于 2019-11-5 19:39:39 | 只看該作者
讓我們在前往遠方之前,先關注一下我們已經看到的東西。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40

帖子

7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7
QQ
22樓主
SHOW膈甩底 發表于 2019-11-5 21:33:15 | 只看該作者
支持,贊一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21

帖子

21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16
QQ
23樓主
173vpn雨菲 發表于 2019-11-5 21:51:09 | 只看該作者
前方高能,注意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22

帖子

1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6
QQ
24樓主
華視五洲 發表于 2019-11-6 00:41:02 | 只看該作者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樓主辛苦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37

帖子

40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01
QQ
25樓主
feicai0311 發表于 2019-11-6 01:01:42 | 只看該作者
支持下,旅行即修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28

帖子

30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6
26樓主
視野 發表于 2019-11-6 01:35:37 | 只看該作者
那就繼續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20

帖子

25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58
27樓主
唯一寵物 發表于 2019-11-6 02:18:17 | 只看該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26

帖子

30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7
QQ
28樓主
shoujidangji 發表于 2019-11-6 04:04:14 | 只看該作者
就像看了梵高畫的的柏樹之后,我們更知道如何欣賞柏樹。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81

帖子

12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4

鵬城常住居民

29樓主
深圳狼2018 發表于 2019-11-6 04:18:37 | 只看該作者
發發呆,回回帖,工作結束~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68

帖子

30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7
30樓主
aboycdefg 發表于 2019-11-6 05:25:08 | 只看該作者
傳說中的沙發?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89

帖子

39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39
QQ
31樓主
missu11 發表于 2019-11-6 07:07:30 | 只看該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99

帖子

21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1
QQ
32樓主
yukan000 發表于 2019-11-6 08:13:06 | 只看該作者
時常走訪大自然是解除城市生活罪惡的必要良方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67

帖子

28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88
QQ
33樓主
jjut6 發表于 2019-11-6 08:17:12 | 只看該作者
那就繼續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76

帖子

31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11
34樓主
alsy520599 發表于 2019-11-6 08:35:14 | 只看該作者
求沙發,世界哪么大,我想去走走!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53

帖子

29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99
QQ
35樓主
永不言敗的人 發表于 2019-11-6 09:06:25 | 只看該作者
為毛老子總也搶不到沙發?!!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71

帖子

27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70
QQ
36樓主
eignvuie 發表于 2019-11-6 09:10:55 | 只看該作者
只想進行一場漫無目的的旅行,在一個有花有海、安靜緩慢的地方曬著太陽無所事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09

帖子

30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5
QQ
37樓主
pig 發表于 2019-11-6 09:11:40 | 只看該作者
只想進行一場漫無目的的旅行,在一個有花有海、安靜緩慢的地方曬著太陽無所事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610

帖子

35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52
QQ
38樓主
搭錯車 發表于 2019-11-6 09:15:04 | 只看該作者
怎么還不更新呀,等著你呢!!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128

帖子

27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74
39樓主
xinliang 發表于 2019-11-6 10:15:40 | 只看該作者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做出決定并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670

帖子

55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556
QQ
40樓主
甜甜的一塊糖 發表于 2019-11-6 10:17:11 | 只看該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79

帖子

284

積分

中級會員

16級

Rank: 2

積分
284
41樓主
深圳貝雅飾品 發表于 2019-11-6 10:28:03 | 只看該作者
讓我們在前往遠方之前,先關注一下我們已經看到的東西。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84

帖子

30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2
QQ
42樓主
世界毀滅大末日 發表于 2019-11-6 10:36:37 | 只看該作者
……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04

帖子

13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0

鵬城常住居民

43樓主
進娛樂圈 發表于 2019-11-6 11:00:50 | 只看該作者
佩服佩服!帶我一起去玩下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84

帖子

364

積分

中級會員

光耦整合

Rank: 2

積分
364
QQ
44樓主
tosharp 發表于 2019-11-6 11:13:35 | 只看該作者
專業搶沙發的!哈哈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91

帖子

32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7
QQ
45樓主
xmszice 發表于 2019-11-6 11:28:16 | 只看該作者
累啊,疼啊,哪疼啊,不解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41

帖子

39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90
46樓主
sorry11 發表于 2019-11-6 12:32:50 | 只看該作者
不出去看看,你怎么知道世界原來這么美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983

帖子

28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89
47樓主
dsxing 發表于 2019-11-6 13:03:07 | 只看該作者
一直在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78

帖子

27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77
48樓主
autoxl 發表于 2019-11-6 14:45:25 | 只看該作者
頂頂更健康,向你學習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37

帖子

-3

積分

負分會員

積分
-3
49樓主
笑恩湖 發表于 2019-11-6 15:03:50 | 只看該作者
路過的幫頂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5

帖子

21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1
QQ
50樓主
遠方的你月 發表于 2019-11-6 15:08:31 | 只看該作者
支持你哈...................................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80

帖子

13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2

鵬城常住居民

51樓主
郁不容易 發表于 2019-11-6 16:05:10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99

帖子

17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7
QQ
52樓主
dxf2000 發表于 2019-11-6 17:17:14 | 只看該作者
不出去看看,你怎么知道世界原來這么美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51

帖子

35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56
QQ
53樓主
錦繡前程 發表于 2019-11-6 18:13:16 | 只看該作者
那里的風景美不勝收,真讓人流連忘返。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72

帖子

37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77

活力之星勛章最佳寫手勛章鵬城人氣獎章新人進步勛章鵬城常住居民

54樓主
wjsh2276364 發表于 2019-11-6 18:59:26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冒個泡。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868

帖子

17

積分

禁止訪問

積分
17
QQ
55樓主
oizno 發表于 2019-11-6 19:00:58 | 只看該作者
那就繼續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60

帖子

30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0
QQ
56樓主
yxr521775 發表于 2019-11-6 20:32:21 | 只看該作者
前方高能,注意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39

帖子

34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44
QQ
57樓主
fa9159 發表于 2019-11-6 20:45:40 | 只看該作者
介是神馬?!!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647

帖子

35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59
58樓主
ewanshang 發表于 2019-11-6 22:18:40 | 只看該作者
前排,哇咔咔,求約啊!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75

帖子

36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61
59樓主
love許鵲 發表于 2019-11-7 03:50:53 | 只看該作者
那里的風景美不勝收,真讓人流連忘返。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3

主題

1159

帖子

70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704
60樓主
fanxi158 發表于 2019-11-7 03:57:43 | 只看該作者
不錯,我自已去玩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鵬城網—深圳旅游博覽會"最佳合作媒體"|網站地圖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19.

掃一掃二維碼、關注我們!

特惠酒店門票、一網打盡!

技術:西部數碼 ( 粵ICP備12053657號-3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1选5前三自创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