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06|回復: 13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視界創作舞臺劇《尋方》再登央視

[復制鏈接]

5

主題

11

帖子

169

積分

總版主

Rank: 4

積分
16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樓主
研學定制師 發表于 2019-8-19 16:53: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注冊,快速搶更多廣東特價旅游門票和酒店特惠,輕松玩轉鵬城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注冊會員

x
鵬城網訊:7月25日晚,由大視界精心創作的舞臺劇《尋方》在世界舞臺
摘得殊榮的好消息
由中央電視臺中文國際頻道
《中國新聞》欄目向世界播報
將這份喜悅傳到千家萬戶
這一全國首部中醫藥文化傳承舞臺劇
以精湛的表演
展現了中醫藥文化的魅力
贏得全場觀眾的“五星好評”昨晚,CCTV4《中國新聞》欄目以
《舞臺劇〈尋方〉講述中國故事
法國國際戲劇節大放異彩》為標題
評價道
“全劇充滿了濃郁的中國元素,采取現場擬音的手法,并融合香道、花道、水墨和太極文化,盡顯中華文化的精髓。”
法國當地時間7月21日晚,由寶安區策劃出品,深圳大視界國際文化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精心創作的我國首部中醫藥文化傳承舞臺劇《尋方》在第73屆法國阿維尼翁國際戲劇節特邀劇目閉幕式上摘得“中法文化交流特別貢獻獎”,為本屆國際戲劇節畫上了圓滿的句號。
▲《尋方》在第73屆法國阿維尼翁國際戲劇節上獲“中法文化交流特別貢獻獎”
據了解,這是法國阿維尼翁國際戲劇節自1947年創辦以來首次為中國戲劇作品頒發獎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阿維尼翁市副市長雅克•蒙達尼克表示,近年來,他到訪過中國許多城市 ,而2018年1月,他到寶安訪問印象最為深刻,寶安人民的熱情好客和當地優美的自然風光都給他留下了非常愉快的回憶,寶安區經濟發達,產業基礎雄厚,且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能夠與深圳市寶安區締結友好城區并進行文化交流意義非凡,且具有著不可替代的前瞻性。今次的《尋方》劇目在非常短的時間便完美呈現更是令人欽佩不已,是件十分神奇的事情,而這與阿維尼翁想要向世界展示的藝術修養與文化情趣的理念完全一致,并希望接下來雙方能夠共同完成更多的文化、經濟交流項目。
《尋方》劇名寓意深刻,寓含了尋找藥方、尋找方向、尋找方法等多層深意,講述了一名叫阿寶的少女為獲得中藥秘方而開始的充滿挑戰的尋醫問道之旅。
該劇以嶺南文化為根基,融合太極、花道、禪宗、舞蹈、影像、水墨、古文本故事及其他傳統文化形式進行呈現,并輔以古琴、大鼓等現場擬音手段配合演繹,畫面樸素而唯美,全長約60分鐘。展現了中醫藥背后的科學理論和文化內涵,反映了我國古人對中醫藥的認識和追求,表達了中醫藥“治病救人、醫者仁心”的傳統思想。
▲舞臺劇《尋方》阿維尼翁戲劇節公演劇照
當地時間7月16日晚,《尋方》首次公演向世界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深厚底蘊,受到阿維尼翁戲劇節中外嘉賓及觀眾的一致好評和廣泛贊譽,使全世界人民進一步了解到中華民族瑰寶中醫藥文化的獨特魅力,推動了兩個友好交流城區不同文化間的交融創新。 阿維尼翁的觀眾素來以“嚴格”出名,觀眾一旦碰到自己不喜歡的劇目或者是不喜歡的表演,就會頭也不回地離開且不會因為付過票錢而有絲毫的猶豫。但就是這樣一群“挑剔”的觀眾,在觀看《尋方》時,或因新穎的編排,或因有趣的臺詞亦或因“夸張”的肢體動作,不時發出“ 哈哈哈 ”的歡快笑聲,并在整場表演結束之后,為演員們送上了雷鳴般的掌聲。
演出后的采訪,法國觀眾更是反響強烈。“中醫”在法國的流傳甚廣,很多法國觀眾對中醫當中的藥材以及人體穴位的知識都充滿了興趣,即使因為文化差異而有些許不易理解的地方,但無不被演員的真摯以及出其不意的創造力感染著,紛紛表示這是充滿趣味性且帶有純正中國元素的作品!
1947年,法國導演、戲劇家讓·維拉爾創立了阿維尼翁戲劇節。之后每年夏天在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法國南部小城阿維尼翁舉行,該戲劇節已成為歐洲現代戲劇集中展示的大舞臺。阿維尼翁戲劇節的理念是希望戲劇脫下高貴的外衣,讓普通百姓通過戲劇節的熏陶,在潛移默化間提高自己的藝術修養和文化情趣。如今這一節日已經成為當代表演藝術界最重要的國際盛典之一。每年七月份,整座阿維尼翁市中的每座古建筑都變成莊嚴與震撼的舞臺,迎接世界各地約十三萬人次戲迷的到來。
▲觀眾在認真看完了整場表演之后報以經久不息的掌聲
眾所周知,中醫藥文化是我國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而深圳是“國家中醫藥綜合改革試驗區”,寶安早在2015年就提出了打造“中醫藥創新之都”理念。2019年,寶安區在國家推動中醫藥振興發展戰略的背景下,先行先試打造了全國首家純中醫治療醫院,成立了中醫藥發展基金,探索了中醫藥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的新路徑,為深圳創建國家中醫藥綜合改革示范區做出了新的探索,展現了寶安的擔當和作為。
《尋方》隨著打造“中醫藥創新之都”實踐應運而生,成功演出并獲得殊榮離不開寶安區委區政府的傾力支持和主創團隊的嘔心付出。此次受邀參加法國阿維尼翁國際戲劇節,區委姚任書記、區政府郭子平區長高度重視,多次聽取劇目創作進展,并在今年文博會期間專程看望全體演職人員,現場視察劇目創作情況,與演職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寶貴意見。
▲區委書記姚任、區長郭子平等領導與《尋方》主創們合影留念
接到任務時已近3月中旬,而4月20日就要提交完整版的劇目視頻到法國戲劇節評審組委會,戲劇節組委會嚴格甚至苛刻的要求業內皆知,往往萬里挑一,達不到高標準根本無法入選。正常一部劇目的創作從前期策劃、創作劇本、劇本打磨、遴選演員、到訂制服化道、原創音樂、舞美燈光音響等,最少也需要3個月的時間,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要完成整個創作完全不符合一部高標準完整舞臺劇的創作規律。且《尋方》是我國首部以中醫藥文化傳承為主題的舞臺劇,此前基本無同類題材可參考,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寶安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多次組織召開專項研討會,集合多方力量獻計獻策,參與遴選劇目題材,并嚴格挑選創作單位以確保項目順利完成。經過幾輪創意評選與項目路演,最終確定由承制和出品過多部優秀影視作品的寶安本土品牌文化企業大視界集團承擔創作工作。由于劇中涉及很多中醫專業知識,在創作過程中,主創人員參考了大量古籍,從中汲取中醫藥文化與中國傳統文化之精華,還特意到寶安新落成的我國首家純中醫治療醫院參觀并接受專家指導,了解浩瀚的中醫文化歷史,并適應國際舞臺特點,反復精簡、完善,最終以飽含中國傳統藝術特色的表現手法。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高手如云的阿維尼翁戲劇節舞臺上,《尋方》以濃郁的中國元素、新穎的題材和獨特的表現形式,輔以高科技手段的巧妙運用一炮打響,首戰告捷,獲得業內高度認可。誠然,《尋方》也許不是最完美的作品,但絕對是上乘的匠心之作。
▲《尋方》主創人員在阿維尼翁街頭通過太極等方式向游客推介該劇目
▲央視黃金時段重點報道《尋方》講述中國故事,在國際舞臺大放異彩
從全國首家中醫醫療集團建立,到全國首家純中醫治療醫院誕生,到全國首支政府主導的中醫藥公益文化基金設立,再到全國首部中醫藥文化舞臺劇面向全球專業觀眾公演……寶安以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大膽創造了一個又一個“首家”和“第一”,形成了強大合力推動中醫藥發展,闖出了一條獨具寶安特色的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的新路。中醫藥振興發展任重道遠,寶安將全力以赴助力中醫藥在文化自信的氛圍中實現良性循環。此次《尋方》從阿維尼翁戲劇節載譽歸來,為寶安區對外文化交流提供了寶貴借鑒和示范。寶安將通過與世界各地締結友城,逐步擴大國際“朋友圈”,以文化、體育交流為切入點,不斷拓展對外產業、經貿合作發展通道,提升城市核心競爭軟實力。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5

主題

11

帖子

169

積分

總版主

Rank: 4

積分
169
2樓主
 樓主| 研學定制師 發表于 2019-8-19 16:53:36 | 只看該作者
此次《尋方》從阿維尼翁戲劇節載譽歸來,為寶安區對外文化交流提供了寶貴借鑒和示范。寶安將通過與世界各地締結友城,逐步擴大國際“朋友圈”,以文化、體育交流為切入點,不斷拓展對外產業、經貿合作發展通道,提升城市核心競爭軟實力。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88

帖子

32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8
3樓主
wuleiqq 發表于 2019-10-5 09:46:44 | 只看該作者
是爺們的娘們的都幫頂!大力支持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5

帖子

7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75
QQ
4樓主
ddzrs 發表于 2019-10-5 09:57:11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很勵志!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69

帖子

22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2
QQ
5樓主
張惠萌 發表于 2019-10-5 10:01:42 | 只看該作者
頂起!不錯的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31

帖子

1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1

鵬城常住居民

6樓主
龍海鷹穹 發表于 2019-10-5 10:09:24 | 只看該作者
打醬油去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1

主題

736

帖子

51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511
7樓主
cowboyjoy 發表于 2019-10-5 10:10:27 | 只看該作者
為保住菊花,這個一定得回復!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61

帖子

26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66
8樓主
Annie915 發表于 2019-10-5 10:28:32 | 只看該作者
這么強,支持樓主,佩服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7

主題

807

帖子

57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578
9樓主
dzwft 發表于 2019-10-5 10:31:24 | 只看該作者
我也來頂一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33

帖子

10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0
10樓主
yellow855 發表于 2019-10-5 10:31:40 | 只看該作者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做出決定并邁出第一步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9

主題

715

帖子

51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517
11樓主
goujh521 發表于 2019-10-5 10:41:52 | 只看該作者
旅行的迷人之處正是在這里,扛著不輕不重的今生,到處瀏覽自己的前生和來世!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267

帖子

47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72
12樓主
kaka 發表于 2019-10-5 10:55:45 | 只看該作者
那就繼續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63

帖子

34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48
QQ
13樓主
haogeaomen 發表于 2019-10-5 11:30:37 | 只看該作者
路過的幫頂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90

帖子

1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6
QQ
14樓主
chinijiba 發表于 2019-10-5 11:38:26 | 只看該作者
我了個去,頂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580

帖子

28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82
15樓主
chahuahui 發表于 2019-10-5 11:44:12 | 只看該作者
靜聽樓主傳送經驗。。。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5

主題

711

帖子

66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662
16樓主
微笑咪兔 發表于 2019-10-5 13:06:3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低調,低調!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969

帖子

26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60
17樓主
zhaowo 發表于 2019-10-5 13:16:57 | 只看該作者
LZ帖子不給力,勉強給回復下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3

主題

953

帖子

83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836
18樓主
wuzhi88 發表于 2019-10-5 14:17:41 | 只看該作者
支持你哈...................................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1033

帖子

42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28
19樓主
cxlle 發表于 2019-10-5 15:50:08 | 只看該作者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情緒,讓心靈去旅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00

帖子

21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1
QQ
20樓主
問心無愧 發表于 2019-10-5 17:11:59 | 只看該作者
這么強,支持樓主,佩服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48

帖子

30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3
21樓主
還原劑 發表于 2019-10-5 17:20:18 | 只看該作者
為毛老子總也搶不到沙發?!!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40

帖子

46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62
QQ
22樓主
清風淡月 發表于 2019-10-5 18:47:48 | 只看該作者
你要做的就是面朝大海,喝一杯茶,在陽光下懶懶的睜開眼睛。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22

帖子

24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46
QQ
23樓主
gf54d1gsv 發表于 2019-10-5 20:10:37 | 只看該作者
如果你對美、對藝術沒多少鑒賞力的話,那么對旅游還是三思而后行,要么來一次臥室漫游也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2

主題

1234

帖子

68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688
24樓主
tvxq16 發表于 2019-10-5 20:32:13 | 只看該作者
為毛老子總也搶不到沙發?!!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77

帖子

45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51
QQ
25樓主
sb8盛99 發表于 2019-10-5 22:11:59 | 只看該作者
鼎力支持!!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63

帖子

12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4

鵬城常住居民

26樓主
星柯引 發表于 2019-10-5 22:27:42 | 只看該作者
為毛老子總也搶不到沙發?!!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5

主題

803

帖子

68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688
27樓主
hxywr 發表于 2019-10-5 22:34:58 | 只看該作者
回個帖子,下班咯~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580

帖子

43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36
28樓主
諾江-夏天 發表于 2019-10-5 22:51:43 | 只看該作者
為保住菊花,這個一定得回復!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987

帖子

24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44
29樓主
stkj456 發表于 2019-10-5 23:23:43 | 只看該作者
用旅行的心態在城市里生活著。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56

帖子

13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31

鵬城常住居民

30樓主
冰心冰泉 發表于 2019-10-5 23:34:24 | 只看該作者
梵高說的,“衡量每一個杰出畫家的標志就是他們能否讓我們更加清楚地看到世界的某些部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58

帖子

28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85
31樓主
pinheng 發表于 2019-10-5 23:45:19 | 只看該作者
我是個湊數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13

帖子

20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08
32樓主
qq593645129 發表于 2019-10-6 00:00:57 | 只看該作者
棒棒噠!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76

帖子

31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11
33樓主
alsy520599 發表于 2019-10-6 00:02:59 | 只看該作者
秀起來~中國這么大,帶我去走走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95

帖子

33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37
34樓主
zxe456 發表于 2019-10-6 01:20:29 | 只看該作者
支持樓主,一定要更新下去啊!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616

帖子

38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89
QQ
35樓主
易道源文化 發表于 2019-10-6 02:08:26 | 只看該作者
旅游,放松情緒,用眼睛享受風景。歌里唱的是“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好處”,我沒有值得分享的感傷愛情故事,唯有講述此間途經的美景,分享沒有男主角的相片。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82

帖子

29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92
QQ
36樓主
leekene 發表于 2019-10-6 02:34:27 | 只看該作者
支持,樓下的跟上哈~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28

帖子

28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8
QQ
37樓主
要安全心態 發表于 2019-10-6 04:13:17 | 只看該作者
邊擼邊過,聽說APP可以約起!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602

帖子

30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1
QQ
38樓主
負的流油 發表于 2019-10-6 04:53:1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低調,低調!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89

帖子

30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7
QQ
39樓主
開吣噈荇 發表于 2019-10-6 06:25:30 | 只看該作者
不錯,我自已去玩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521

帖子

32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6
QQ
40樓主
blacka000 發表于 2019-10-6 06:26:19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40

帖子

2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21
41樓主
a253549848 發表于 2019-10-6 06:28:28 | 只看該作者
噓,低調。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923

帖子

23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36
QQ
42樓主
tanghao2435 發表于 2019-10-6 07:54:29 | 只看該作者
確實不錯,頂先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660

帖子

29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98
43樓主
marketing 發表于 2019-10-6 10:03:57 | 只看該作者
介是神馬?!!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60

帖子

12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6

鵬城常住居民

44樓主
西李灣 發表于 2019-10-6 10:10:21 | 只看該作者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樓主辛苦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28

帖子

1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1

鵬城常住居民

45樓主
平安媽媽 發表于 2019-10-6 10:44:34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了,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49

帖子

251

積分

中級會員

小嘍嘍

Rank: 2

積分
251
46樓主
shiyi089 發表于 2019-10-6 10:48:15 | 只看該作者
我就是路過來看看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58

帖子

28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83
47樓主
elite101_2009 發表于 2019-10-6 11:01:06 | 只看該作者
頂一個啊!!!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24

帖子

1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6
QQ
48樓主
rarx3100 發表于 2019-10-6 11:04:47 | 只看該作者
鋤禾日當午,發帖真辛苦。誰知壇中餐,帖帖皆辛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658

帖子

83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833

幸福使者勛章鵬城人氣獎章新人進步勛章鵬城常住居民

49樓主
nancy129 發表于 2019-10-6 11:05:13 | 只看該作者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樓主辛苦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69

帖子

36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65
QQ
50樓主
shopin63 發表于 2019-10-6 11:30:45 | 只看該作者
珍愛生命,果斷回帖。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98

帖子

12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8

鵬城常住居民

51樓主
登高回望 發表于 2019-10-6 11:35:25 | 只看該作者
為毛老子總也搶不到沙發?!!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89

帖子

39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39
QQ
52樓主
missu11 發表于 2019-10-6 12:09:21 | 只看該作者
介是神馬?!!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45

帖子

24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47
53樓主
paterwu 發表于 2019-10-6 15:07:04 | 只看該作者
占坑編輯ing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62

帖子

29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91
54樓主
hexianglin 發表于 2019-10-6 19:33:16 | 只看該作者
收藏了,明天等著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40

帖子

267

積分

中級會員

科訊教育

Rank: 2

積分
267
55樓主
科訊教育 發表于 2019-10-7 02:41:09 | 只看該作者
此帖必火,占位留名。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1082

帖子

44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41
56樓主
sz2040 發表于 2019-10-7 02:53:38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了,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49

帖子

14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4
57樓主
小莫 發表于 2019-10-7 07:57:48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的分享!!!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28

帖子

14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48

鵬城常住居民

58樓主
文丑309 發表于 2019-10-7 11:08:06 | 只看該作者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情緒,讓心靈去旅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939

帖子

6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65
QQ
59樓主
萍萍 發表于 2019-10-7 11:26:47 | 只看該作者
坐等看,還沒去過!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1224

帖子

43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37
60樓主
szhong 發表于 2019-10-8 13:01:35 | 只看該作者
無論是不是沙發都得回復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鵬城網—深圳旅游博覽會"最佳合作媒體"|網站地圖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7-2019.

掃一掃二維碼、關注我們!

特惠酒店門票、一網打盡!

技術:西部數碼 ( 粵ICP備12053657號-3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1选5前三自创杀号